燕字回时

青山原不老,为雪白头;
绿水本无忧,因风皱面

苏沐橙成年生贺的小甜饼2018.02.18

月色与雪色之间,你是第三种绝色。

配图是一个女孩子远远地站在朦胧的月光下,一长排浅浅的脚印留在一地银白上。

当叶秋看到叶修新发的朋友圈的时候,吓得手机都要扔楼下去了。
他深知自己这个哥哥有多么臭不要脸,但他真没料到在自己在家里悲催地接受七大姑八大姨的“多大了?成家了吗?有对象了吗?”日常过年三连问的时候,叶修会发这么酸掉牙的一条朋友圈。
这种酸的要命的情话一定不是那个混蛋哥哥发的,他是那种文化人吗他?
还情诗呢?
给他一个月亮他能背出“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”叶秋都不信。
肯定是苏沐橙的手笔好嘛!
大过年的,能不能给单身狗留条活路?
叶秋气不过,一个电话打过去给叶修:“混蛋,我都不指望你管好你的女人了,你能不能管好你的手机?大过年的,发些什么奇奇怪怪的酸话?”
“没办法,沐橙喜欢发。”
“我呸!”叶秋真想一巴掌扇到电话对面去,“她喜欢让她发自己朋友圈去!你发是几个意思?你不知道我们俩是一个亲戚圈的吗?”
“她喜欢发我朋友圈。”对面似乎有打火机打火的声音,“再说了,我又不回家,我发什么他们又问不到我。”
“???”
“人小姑娘,总得多担待。”叶修无奈地看着在一旁乖巧地切蛋糕的苏沐橙。
小姑娘刚刚踩雪玩回来,小脸红彤彤的,额前的碎发也不知是被雪水还是汗水浸湿的,凝成发团。她一回来就神神秘秘地要走了他的手机,看来是去发朋友圈虐狗去了。
“沐橙,那个照片,谁给你拍的?”叶修好奇,“楚云秀?”
“对啊。”苏沐橙听叶修问话,立刻眼巴巴地看过来,就差尾巴没摇起来了,“就那天跟她一起出去玩,她帮我拍的。”
“嗯,滤镜不错。”叶修点头,看着小姑娘似乎有点失望的表情,好笑地招招手,“过来。”
苏沐橙哒哒哒一溜烟跑到他身边,叶修把苏沐橙拉着转了个身,头靠在自己肩上,举着手机,说:“来,笑一个。”
苏沐橙立刻笑眯眯地比了个V。

叶秋正纳闷叶修怎么突然挂了电话,回头一看,两条新朋友圈。
叶秋有种不祥的预感,他颤抖着点开了。
“啪嗒”,这次,叶秋的手机真摔地上了。

第一条朋友圈,一张照片。
叶修发的是一张自己搂着苏沐橙的自拍,身后一块块切好的蛋糕。

“生日快乐,我的小姑娘。”

第二条朋友圈,两张照片。
苏沐橙发的第一张照片,也是那张自拍。
第二张是少年趴在自行车把手上,盯着远方出神。

“从今天开始是永远十八岁的苏沐橙!会一直在一起的呀~”

评论(3)

热度(9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